車禍至今快滿兩個月了( 2 / 14 出事至今)

腳不能走,但每天回家時不禁會擔心會不會有人搶劫

腦中卻浮出,被搶時只能拱手將錢包奉上給壞人,唉......

雖然行動不便,但發現台北還是有好心的人

誰叫我腳受傷了,還是得命苦的家教呢?

偏偏學生家住四樓,我只好命苦的用拐杖慢慢的爬上去

不到一個月下來,被人揶揄說拐杖用的真是自如 = =+++ ( 這個我該高興嗎?)

只好笑笑的說,我不只拐杖很順手了,連輪椅轉彎停車入庫也很順喲~~~
( 這變成我這近兩個月來的才能嗎)



有人說我走路便很順了,而且不用在靠拐杖輔助了
(這就是 上禮拜每天不用拐杖爬上下四樓的特訓成果~~)

現在走路時,腳呈現跛的狀態~~ 

但終於可以慢慢走了,但唯獨還不能跑 = ="""""""
( 因為過馬路秒數也跑太快了吧.....是要我撲倒讓車子給我過嗎= ="a)

這兩個月下來,只使用一隻腳走路的結果

一隻腿從大腿到小腿明顯變細,

而另一隻依然健壯( 哇ㄌㄟ~~這我該高興還是T^T )

當然健壯的那隻腿那邊的屁屁..........竟然是俏臀 = =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那我另一邊該怎麼辦啦

現在只好實行雕塑及運動計劃來拯救我的另一邊

身體半邊進行雕塑按摩,另一邊進行運動強化肌肉

下篇有空再來寫我的雕塑作戰計劃

( 腳慢慢好轉,想做的事怎麼又變多了 )

雕塑作戰計劃、新睡衣、新的課程、新的爬山復健計劃....八啦一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louise 的頭像
    ivylouise

    咩咩的部落格

    ivy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