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與她交錯了好幾次~~~~

她始終不了解這個飄忽且捉摸不定的你

感覺從沒在意過任何人

或許你沒說出口吧~~~(所以我也不知道,更何況是她)

你說你會單身一個人,不打算結婚,

因為你害怕婚姻(或許是看了長輩與朋友不愉快的婚姻而分手)

曾試著開導過你, 別人的不愉快,並不代表就是你

未曾努力過去經營它,何嘗否定了全盤呢?

(我覺得她是個不會改變你的人,因為人必需接受才會改變,等你想通吧~)

不過,似乎想用忙碌的工作忘掉這些不想面對的事情~~

直到很多事情成為定局時,想多說什麼又成枉然

不知道你與你女友間現在如何,之前曾問過你,你說偶爾會聯絡一下但很少

之前有空時,她曾跑下去找你聊聊順便玩玩

之間變得有點奇怪的感覺,總覺得中間有地雷無法靠近

不過現在真的是隔著台灣海峽了(真是大海茫茫喲~~~~)

今天問我了很多問題
(或許你是覺得我該跟你說~~~但當下我掙扎了很久,於是決定靜默~~)

以為你始終沒在意過~~

今天終於證實你的在意....不過也就此錯過了

我真的很好奇,你在意她為何不說出口,

十多年前兩人曾錯過一次,她為此受傷了很久

近幾年才有更熟一些,但兩人的話題還是一般的虛寒問暖

(其實我很想敲你的頭,你知道嗎?)

女生應該希望男生主動一點,而你真的是太慢了~~
(她做的還不夠明顯嗎?真是敗給你)

現在她變成別人的另一伴了(你現在是想捶胸頓足的嗎?)

別在跟我問起她~~~(現在連我自己都頭大了~~)

我相信她自己當時也很掙扎,可是你卻沒有任何表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louise 的頭像
    ivylouise

    咩咩的部落格

    ivy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